Wuwu

【楚鑫】认床


 “咱俩一屋得了。”
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王栎鑫咬着后槽牙从嘴里吐出了个“行”。


    游戏结束姚老板押宝的吉好获得了小鸡赛跑的冠军,因此获得了选房的机会。


    自从姚政看了披荆斩棘后,对陈楚生的崇拜那是又升了一个度。


    这次来做客更像是来追星的。


    王栎鑫虽然嘴上说着行,可心里还是有些不舍,还有一点点不爽。


    大家玩过游戏以后就都上楼收拾准备睡觉了,王栎鑫把自己的行李搬到了三人间。


    “栎鑫,你睡右边那张床吧。”陆虎见他进来。


    “哦,好。”心里却想着,自己和陈楚生住双人间的时候是睡在左边的。


    “我去洗澡了。”王栎鑫对收拾行李的陆虎说道。


    “好,早点洗完早点休息。”


    王栎鑫抱着衣服往洗浴间走去,刚到门口,就遇到了刚从里面出来的陈楚生。


    “今晚住三人间能适应吗。”陈楚生问王栎鑫。


    “嗯…应该都没差吧。”王栎鑫看了眼陈楚生回答道。


    “能适应就好,早点休息。”说完陈楚生揉了把王栎鑫的头发就往房间走去了。


    看着陈楚生的背影,王栎鑫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撇了撇嘴。


    洗完澡的王栎鑫回到房间,见另外两人都已经躺下在玩手机了,于是自己也上了床。


    可躺在床上的王栎鑫却不知道该做点什么,现在的他毫无睡意,手机也不想玩。

    

    脑子里在复盘今天下午的游戏,越想越生气,陈楚生凭什么那么快就答应换房的事情,虽然姚老板只住一天,但王栎鑫还是有点生气。


    和陈楚生睡一起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了,闻着身边人的气息入眠对王栎鑫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


    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十多分钟还是没有困意。


    看了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的两人,王栎鑫又看了眼时间,偷偷摸摸下了床,轻手轻脚地走到了门口,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,为了防止开门声吵醒睡着的人,王栎鑫是大气也不敢出,关门时还看了眼正在熟睡的两人。


    王栎鑫走到了双人间门口,同样小心翼翼的把门给打开了,里面已经关了灯,黑漆漆的一片,看样子是都已经睡着了。


    王栎鑫跟着自己的记忆走到了陈楚生的床边,准备探身去摸索陈楚生的被子,刚伸出去手,就被一只手给抓住了,吓得王栎鑫从嘴里漏出了一声细微的惊叫。


    连忙回头去看睡在一旁的姚政,见他没动静,才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那只手握住了王栎鑫的手,将王栎鑫往被窝里带,“偷袭,嗯?”陈楚生轻声道。


    王栎鑫钻进被窝,头在陈楚生胸口蹭了蹭,同样轻生说道,“我睡不着。”


    “来我这就睡得着了?”陈楚生问。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王栎鑫感觉到了陈楚生胸腔的轻微颤动,陈楚生在笑。


    “笑什么。”王栎鑫头顶了顶陈楚生的胸膛。


    “刚刚还在想我的专属抱枕不在,今晚要失眠了,你就过来了,我们算不算心有灵犀。”陈楚生笑着说。


    王栎鑫听了他的话脸有点红,“我只是认床而已,我已经睡习惯这里了。”王栎鑫反驳道。


    “哦,是认床啊,那你应该到老姚那张床上去,那才是你的床。”


    “哼,搬到这里后,我有几次是睡在自己床上的,哪次不是被你当抱枕用。”王栎鑫谴责着陈楚生的行为。


    “嗯,那就是认我的床,认我的床就代表认我。”说完就又把王栎鑫往怀里紧了紧,“好了,睡吧,这样总能睡着了吧。”


    王栎鑫没反驳,红着脸合上了眼在陈楚生怀里睡着了。


    第二天王栎鑫一大早就醒了,对自己在陈楚生怀里醒来这件事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    他看了眼还睡着的陈楚生,悄悄从他怀里退出来,俏咪咪地出门回三人间去了。


    刚刚打开房门,陆虎的声音就传了出来,“栎鑫,你一大早干嘛呢?”


    王栎鑫有些心虚,“哦哦,我刚刚去上了个厕所。”


    “哦,那再睡会吧,还早呢。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等所有人在楼下集合的时候已经快十来点了,姚政率先发言,“栎鑫昨天睡的怎么样,占了你的房间,你三人间睡的还行吗。”


    王栎鑫听到姚政的提问,下意识看向了一旁的陈楚生,然后发现对方也正在看着自己,王栎鑫迅速的将眼神移开,“呃,挺好的。”


    “那就好,我还怕你不习惯呢,哈哈哈哈。”姚政没心没肺地笑着。


    一天的时间又结束了,老姚走了,王栎鑫也回到了双人间,王栎鑫躺在自己的床上,看了眼隔壁床上正在看书的陈楚生,开口提醒,“时间不早了。”


    潜台词就是该睡觉了。


    陈楚生放下书后瞥了眼王栎鑫,“那你还不过来?”


    “哦。”王栎鑫努力不让自己的嘴角上扬。


    如果王栎鑫是一条小狗的话,那他现在肯定已经在疯狂摇尾巴了。

  

 王栎鑫钻进了陈楚生的被窝,“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“晚安。”


    -end-

评论(49)

热度(2265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